>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纠纷砍伤前妻跳楼身亡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纠纷砍伤前妻后跳楼身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婧姚锦玥张思佳)昨晚8点多,有网友微博爆料,在北京三元桥凤凰汇购物中心,一男子砍伤一女子后跳楼。昨晚,朝阳警方回应,男子因纠纷持刀将其前妻砍伤后从楼上跳下死亡,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称,其从凤凰汇购物中心三层路过时,看到一男子将一名女子摁倒在地,旁边玻璃上都是红色的液体,“看着像果汁,当时还以为是恶作剧”,之后听到旁边的人都尖叫起来,其看到伤人男子跳楼。

  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凤凰汇购物中心3层的一家餐厅吃饭,约晚上8点多,他吃完饭从餐厅出来,此时,他看见一名女子趴在该楼层另一餐厅门口的地上,脖子和背部有伤,医护人员正对其急救,“地上有一摊血,女子旁边还有一把沾着血的菜刀。”随后,潘先生看到负一层有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上盖着白布,“听周围的人说是个男的,之前和这名女子发生了争吵,男子将女子砍伤后,自己从楼上跳了下去”。

  昨晚10点多,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商场已被封锁,商场外停着几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

  昨晚,朝阳警方回应,20时许接报在朝阳三元桥附近一大厦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查,一男子因纠纷持刀将其前妻砍伤后从楼上跳下,经急救部门确认,嫌疑男子已死亡,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工作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10/31/content_342705.htm report 725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婧姚锦玥张思佳)昨晚8点多,有网友微博爆料,在北京三元桥凤凰汇购物中心,一男子砍伤一女子后跳楼。昨晚,朝阳警方回应,男子因纠纷持刀将其前妻砍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