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选:拉票最后周末 特朗普遇安全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拉票最后周末 特朗普遇安全威胁(图)
一名男子被突击队员和警员带走,特朗普其后恢复演说。特工其后表示并未在该男子身上搜获任何枪支武器。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内华达州拉票期间遇上不明事故,气氛紧张。

  特朗普11月5日傍晚在内华达州里诺市一场竞选集会上演说途中突然停下眺望台下状况,数名特工一拥而上将其带走。

  一名男子被突击队员和警员带走,特朗普其后恢复演说。特工其后表示并未在该男子身上搜获任何枪支武器。

  特朗普这个周末的行程还包括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密歇根和明尼苏达。他誓言从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手中将这些民主党根据地争取过来。

  共和党从1972年起从未在明尼苏达州赢过,从1988年以来就没有赢过宾夕法尼亚和密歇根。

  特朗普在里诺市的集会恢复演说后说:“没人讲过我们会一帆风顺……我得感谢各位特工。”

  现场人群听说有人持枪的传言后仓惶四散。美国特勤局其后证实,经彻底搜查,该名男子身上与会场周边均无发现任何枪支武器。特勤局与里诺市警察局将彻查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6/8054632.shtml report 806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内华达州拉票期间遇上不明事故,气氛紧张。特朗普11月5日傍晚在内华达州里诺市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