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市政府效率百强榜出炉:深圳第一抚顺第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地市政府效率百强榜出炉:广东深圳第一、辽宁抚顺第二

  北京师范大学与江西师范大学26日在北京联合发布《2016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省级政府效率评估中,广东省、北京市、湖北省、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位居前六;地市政府效率百强中,深圳、抚顺、山南、广州、苏州、珠海位居前六,珠三角城市占了一半。

  报告通过《人民日报》下属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查社会各界群众对地方政府效率的感知和满意度来撰写报告,深入剖析了我国地方政府效率现状及问题。除了测度我国31个省级政府效率外,报告大幅增加了地方政府效率测度样本,将全国所有292个设区地级市政府纳入政府效率测度范围。

  研究方法上,报告进一步整合、调整测度政府效率的指标体系,修正了测度因素、子因素及指标的权重,使测度指标体系更加完善,增加了科学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9813 report 502 北京师范大学与江西师范大学26日在北京联合发布《2016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省级政府效率评估中,广东省、北京市、湖北省、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