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发表第3次对国民谈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发表第3次对国民谈话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发表第3次对国民谈话。

  据报道,“亲信门”事件曝光后,朴槿惠曾分别于10月25日和11月4日两次发表讲话,向民众表示歉意。

  10月25日在青瓦台发表对国民谈话时,朴槿惠承认大选时及就任总统后曾就部分资料征求过亲信崔顺实意见,并就此事向全体国民道歉。

  11月4日上午,朴槿惠在青瓦台召开记者招待会,就亲信干政事件发表第二次对国民讲话, 称愿意接受特别检察组的调查。韩联社称,依据宪法享有刑事检控豁免特权的在任总统表明接受检方调查的立场,为韩国68年宪政史所仅见。

  此前有消息称,届时,朴槿惠将会就检方起诉书和国会弹劾案中的犯罪嫌疑进行解释,呼吁弹劾的不正当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9/8077688.shtml report 451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发表第3次对国民谈话。据报道,“亲信门”事件曝光后,朴槿惠曾分别于10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