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载72人客机在哥坠毁 坠机事故中或有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载72人客机在哥坠毁 坠机事故中或有幸存者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的球员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原定于周三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麦德林竞技队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此次坠机事件中幸存。媒体此后报道,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他同时表示,坠机事件是“巨大悲剧”。

  目前,救援人员及救护车均已经赶往现场。暂不清楚坠机发生的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9/8077815.shtml report 407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报道称,坠毁客机上的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