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尔事件进展:p2p公司今要将钱打给罗一笑账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尔事件进展:p2p公司今要将钱打给罗一笑账户

  12月2日上午,罗尔朋友刘某某上午在其公司接受记者采访称,公司此前承诺的转发一次捐一元钱最高额度50万元的承诺会兑现。

  此前罗尔及刘某某商议成立基金的事,其公司将直接把50万存入罗一笑账户做治疗之用,不再以成立基金后。

  罗尔接受爱心资金除了来自其个人公众号“罗尔”、刘某某所在公司的官方公众号“p2p观察”,以及罗尔、刘侠风个人手机转账、红包及部分现金。

  刘某某表示,其个人转账到他手机的资金已经悉数转给罗尔,接近3万已用于治疗。而罗尔自身收的钱也在统计并计划归还。因此前微信因系统bug冻结了罗尔红包账户,还需要寻求微信支持。

  上午,重症监护室开放家属探视,罗尔进入病房探望了罗一笑。媒体没有采访到罗尔。

  至于未来,刘某某表示只想先了结此前舆论,让公众看到一个可以接受结果。“先看50万花完治疗情况,我们再做决定。”

  今天中午,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已带了50万现金到了深圳儿童医院,计划在媒体见证下,将钱打给罗一笑治疗账户。

  据刘某某介绍,罗一笑病情依然严重,正在紧急抢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2-02/8081774.shtml report 648 12月2日上午,罗尔朋友刘某某上午在其公司接受记者采访称,公司此前承诺的转发一次捐一元钱最高额度50万元的承诺会兑现。此前罗尔及刘某某商议成立基金的事,其公司将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