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反对党决定2日提交总统弹劾案 争取9日表决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反对党决定2日提交总统弹劾案 争取9日表决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12月2日报道,韩国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和正义党2日在商定当天共同向国会提交针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草案,争取9日进行表决。

  国民之党领袖朴智元表示,当天在国会全体会议上发起弹劾案,无需5日再召开临时会议,也可以赢得争取执政党“反朴派”支持弹劾的时间。

  提交总统弹劾草案需要过半数(151人)国会议员署名,须在第一次报告国会全体会议的24-72个小时内表决。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202/581146ed-5763-abba-7b0e-c76e8d363592.html report 368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12月2日报道,韩国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和正义党2日在商定当天共同向国会提交针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草案,争取9日进行表决。国民之党领袖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