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生银行“男主管性骚扰女下属” 涉事者已停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生银行证实“男主管性骚扰女下属” 当事男子已停职检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12月7日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

  对此,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表示,当事双方分别是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4中心副总经理关某,另外一名女职员已于11月离职。上周他们发现此事之后便开始着手调查,网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属实,关某对该女职员确实存在一段时间微信上的骚扰,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

  据孙主任介绍,目前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严肃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的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季度奖金。截至目前他们也未联系上该女职员。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2/07/426332.html report 462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12月7日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对此,民生银行北京分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