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访燕郊惨烈车祸现场:附近商家回避记者提问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访燕郊惨烈车祸现场:事发地附近商家回避记者提问

  封面新闻记者 刁明康 河北三河市报道

  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福成路西小屯村附近,一辆宾利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受伤,宾利车司机死亡。

探访燕郊惨烈车祸现场:事发地附近商家回避记者提问

  被撞烂的面包车。照片来源:法晚壹现场

  14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撞车地距离宾利车坠河地超过40米,现场路面刮痕明显。14日中午,三河警方也对网传“面包司机后来又被捅8刀”的传言进行辟谣,称“系编造、传播谣言”。

  撞击猛烈 宾利飞出40米后坠河

  12月12日下午2点56分左右,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福成路上,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西小屯村附近一个小岔口时,突然压双实线左转进入对向车道。恰巧一辆由南向北高速行驶的白色宾利赶到,面包车被撞碎。

  已被媒体曝光的监控显示,面包车车身受损严重,零件四处乱飞。而宾利车则被强大的惯性带着继续向前冲,并撞断一根路灯桩后,坠入旁边小河。

探访燕郊惨烈车祸现场:事发地附近商家回避记者提问

  坠入河中的宾利车。照片来源:法晚壹现场

  事发后,附近商家迅速报警,赶到的救援人员用吊车将宾利车吊起,将司机救了出来,但遗憾的是,司机已遇难。

  事后,多家媒体报道,宾利车司机李某系河北燕郊富豪李福成之孙,事发道路就是以其爷爷名字命名的福成路。李福成家族在“2016河北胡润富豪榜”排名第九,涉猎食品和房地产行业。

  12月14日下午,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相撞的地方有一大团油渍,路边散落着密密麻麻的玻璃碎渣。从南向北走30米左右,一块广告牌被击碎。再往前走10多米,便是宾利车坠河的地点,桥头散落着各种轿车碎片,地面一片油污。站在桥头往公路上看,一条弧形的刮痕从撞车处一直延伸过来。

  被击碎的广告牌。封面新闻记者刁明康摄

  “不知道有多快的速度!”事发2天后,附近的商家仍然在感慨,但当记者询问当时情况时,商家们又都转身回避。

  一名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子和两名神情悲伤的女士不久后乘坐白色轿车赶到,男子拿着木棍在桥头找着什么,附近商家问,是否为死者家属,男子回绝,并反问,“你什么意思?”

  警方辟谣:“面包司机被捅8刀”系谣言

  事发当天,消防官兵将面包司机救出来后,120急救车很快将其送往医院。

  不久,网络上出现一则消息,称“面包车司机被送往医院途中,又被人捅了8刀”。这条信息很快被传开。

  12月14日,针对面包车司机是否遭遇二次伤害、现在伤情如何等情况,封面新闻记者赶到三河市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却被告知,面包司机并未在此救治。

  对此,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三河市公安局,该局政治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案详细情况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

  在其官方微博上,记者注意到,该局已于14日中午对“面包车司机被捅了8刀”的传言作了辟谣,并警告一名转评为“小面司机已经被捅了八刀 估计凶多吉少” 的网友:

  “你所说的“面包车司机被捅八刀”系编造、传播谣言,目前该司机正在医院观察治疗。你的谣言若造成严重社会影响,将以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罪论处。”

探访燕郊惨烈车祸现场:事发地附近商家回避记者提问

  三河警方官方微博。

  除了有传言产生外,此次交通事故还涉及责任认定和调查双方是否涉嫌酒驾,两天过去,调查是否已有结果?

  此前,三河市公安局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于两车在事故中的责任认定,三河交警正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廊坊市交警部门,以进行责任划分。12月14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三河交警大队,接电话的民警表示正在调查,详情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video/180660 report 2391 封面新闻记者刁明康河北三河市报道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福成路西小屯村附近,一辆宾利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受伤,宾利车司机死亡。被撞烂的面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