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超500点 收复6.91元关口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超500点 强势收复6.91元关口 创去年12月14日最新高

  法制晚报讯 (记者 蒲长廷)今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升破五大关口,最高报于6.9199;在岸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也基本稳定于6.95一线上方、窄幅震荡。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今日报于6.9526,较上一交易日人民币下行28个基点,继续创下自2008年5月以来新低。在更早一日,也就是2017年元旦假期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行118个基点、报6.9498。(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据了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今日当天连续升破6.96、6.95、6.94、6.93、6.92五大关口,最高报于6.9199。进入2017年后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也并未出现大幅度下行。这些都被分析人士视为“监管层期望市场稳定”的信号。

  日前,外汇管理部门对个人外汇信息申报管理进行完善。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完善虽只是对原有政策进行细化,但足以触动市场情绪,引发对人民币短期利好。而且,监管层针对外汇和资本流动的宏观审慎监管将持续发挥作用,有能力保持外汇市场基本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1/04/13844t185.html report 624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今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升破五大关口,最高报于6.9199;在岸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也基本稳定于6.95一线上方、窄幅震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