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卖文救女”罗一笑事件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一笑去世19天后 罗尔宣布出新书春节前上市

来源:综合 作者:深圳大件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罗一笑去世19天后,罗尔宣布出新书,春节前上市
  在罗一笑去世19天后,今日中午12时许,罗一笑的父亲罗尔再次在自己的个人公号中发布文章,称自己竭五年之力的著成的新书《那些义盖云天天的人儿》要出版了。
南都记者立即与罗尔取得联系,证实了此事。罗尔表示,此书将于春节前正式上市。而截止南都记者发稿,此书已可在当当网上预订。

  南都记者立即与罗尔取得联系,证实了此事。罗尔表示,此书将于春节前正式上市。而截止南都记者发稿,此书已可在当当网上预订。

《义盖云天》

  《义盖云天》

  是最愿意传给儿女的激情文字

  在罗尔的同名个人微信公号中,罗尔称,“《义盖云天》是我竭五年之力写作而成,说的是史上激动人心的故事,也是我最愿意传给儿女的激情文字。为了此书的出版,我和海彬已来回沟通了大半年,最终敲定12月初上市,却因为意外的‘罗尔事件’,突然叫停”。

  对于选择在“罗尔事件”刚刚开始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之时出版新书,罗尔表示,“我知道,海天此时推出《义盖云天》,是要冒风险的,罗尔已身败名裂,出他的书很可能会因为遭遇抵制而血本无归。海天行此险招,是对契约的遵守,更多的是对一个作者的鼓励和爱护。”

  这一份爱

  活十八辈子都报答不了

  在此篇文章中,罗尔讲述了一位女儿罗一笑的好朋友——年仅八岁的玲儿(化名)为“罗尔事件”“挺身而出”的故事,表示在自己诚惶诚恐之时听说了玲儿为罗一笑挺身而出的故事,“我潸然泪下,也猛然惊醒:不管我犯下多少错误,上帝依然爱我,亲人和朋友们依然爱我,就像玲儿爱笑笑一般。这一份爱,我活十八辈子都报答不了,我只有大大方方活出个人样子,才能让爱我的人欣慰一笑”。

  而对于新书,罗尔并未做过多介绍,只是说“《义盖云天》写的多为我敬仰的非凡人物,那些高贵的灵魂,是我幽暗岁月中的亮光,愿他们见证我的重生”。

  南都记者留意到,罗尔宣布出书的这篇文章,在其公号推送后,约一个小时后即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罗尔对此解释称,因为文中涉及到的相关人物忘记化名,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谨慎起见,就自己把帖子删除了。

  采写: 南都记者 孙雅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czOTMzMQ==&mid=2651030056&idx=2&sn=8f06967de00c84ca182fb701ede29312&chksm=84247004b353f912df48bbd6b245dbd48a2f8f8b2c0f110892ccb5903f23d79ee6ec20cb0dfb&mpshare=1&scene=1&srcid=0114R97rxKafibDCl1XUUQ8h#rd report 1653 在罗一笑去世19天后,今日中午12时许,罗一笑的父亲罗尔再次在自己的个人公号中发布文章,称自己竭五年之力的著成的新书《那些义盖云天天的人儿》要出版了。南都记者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