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朴槿惠春节官邸静度 准备应对独检组讯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春节官邸静度 准备应对独检组讯问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方面相关人士29日表示,朴槿惠在青瓦台官邸中静度春节假期,为应对“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调查和宪法法院针对总统弹劾案的审判做准备。

  据悉,朴槿惠在除夕当天同自身的代理律师会面,就如何应对弹劾审判以及独检组调查进行了商讨。

  分析认为,由于独检组曾表示,将于下月初对朴槿惠进行当面讯问,朴槿惠或集中精力对此进行了准备。
朴槿惠此前表示将接受独检组调查,但希望能在2月第二周接受讯问,据悉,朴槿惠方面和独检组正就讯问日程进行协调。

  朴槿惠此前表示将接受独检组调查,但希望能在2月第二周接受讯问,据悉,朴槿惠方面和独检组正就讯问日程进行协调。

  朴槿惠方面表示,由于独检组的调查和宪法法院的弹劾案审判或将进入尾声,朴槿惠正全力以赴集中准备。2月各方将展开最为激烈的法庭论战。

  另外,除了应对独检组的调查和宪法法院弹劾案审理之外,朴槿惠有可能向国民释放新的信息,朴槿惠方面表示,目前没有确定的日程,朴槿惠应将尽其所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29/8137659.shtml report 744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方面相关人士29日表示,朴槿惠在青瓦台官邸中静度春节假期,为应对“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调查和宪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