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协委员贾康:中国要完成现代化 须正视房地产税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协委员贾康:中国要完成现代化,必须正视房地产税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朱一梵) 房地产税是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之一。作为财税领域的专家,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必须正视房地产税。”

  他特别强调,“房地产税一定是长效机制的组成部分,是基础性制度的一个重要方面。国际经验和我们本土已有的探索都证明:中国要完成现代化,走向现代社会,必须形成现代税制。现代税制必须提高直接税品种比重,直接税品种中必须考虑到房地产税在缓解住房保有量压力上的从无到有。这是我们必须经受的一个历史性考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ianghui.people.com.cn/2017/n1/2017/0304/c410899-29123099.html report 340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朱一梵)房地产税是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之一。作为财税领域的专家,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必须正视房地产税。”他特别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