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雄安新区下辖机构渐亮相 新闻宣传工作协调组成立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冀少鹏 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下辖机构逐渐亮相:新闻宣传工作协调组3日成立

  继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领导班子亮相后,新区下辖相关机构逐渐亮相。

  澎湃新闻记者4月3日晚从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3日晚7点30分,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召开新区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并成立新闻宣传工作协调组。

  澎湃新闻记者从多名与会人员处获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牛景峰和河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李建勋出席上述协调会。

  上述负责人透露,河北雄安新区规划范围内的三县(雄安、容城、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会上介绍了河北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初步研究了解决办法。

  据新华网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澎湃新闻4月1日晚从权威渠道获悉,河北省委、省政府已研究决定,成立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

  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的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包括:袁桐利任临时党委书记,刘宝玲任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维亮、党晓龙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吴铁、牛景峰、于振海任临时党委委员、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伟、王纪平任临时党委委员。

  其中,参加了上述雄安新区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的牛景峰曾作为援疆干部担任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他还曾担任过保定市定兴县县委书记、保定市委常委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4410 report 822 继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领导班子亮相后,新区下辖相关机构逐渐亮相。澎湃新闻记者4月3日晚从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