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江通报“男子吃烧烤遭殴”:2名打人者是游客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丽江通报“男子吃烧烤遭殴”:2名打人者是游客,已被刑拘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7日报道了一男子和朋友在丽江吃烧烤时被多人殴打的事件。7日下午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就此案作出通报,称该案被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犯罪嫌疑人施某阳、林某飞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核实。

  通报称,4月2日23时许,杨某亮(男,24岁,北京市东城区人,在丽务工)、李某昕(男,27岁,广西南宁市人,系杨某亮朋友)、胡某杨(男,25岁,重庆市大足区人,在丽务工)、陈某(男,37岁,山东省德州市人,在丽务工)等人在丽江古城某酒吧内消费时,与同在该酒吧消费的施某阳(男,30岁,浙江省瑞安市人,来丽游客)、林某飞(男,28岁,浙江省瑞安市人,来丽游客)等人发生口角,经劝解后双方先后离开酒吧。

  4月3日凌晨1时许,杨某亮、李某昕、胡某杨等人在丽江古城南门云武宾馆附近吃烧烤时,遭施某阳、林某飞等人殴打,造成杨某亮、李某昕、胡某杨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警方全力工作,凌晨5时许,将涉嫌殴打他人的施某阳、林某飞2人抓获。

  当日,该案被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犯罪嫌疑人施某阳、林某飞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核实,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57434 report 716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7日报道了一男子和朋友在丽江吃烧烤时被多人殴打的事件。7日下午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就此案作出通报,称该案被立为刑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