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州新政: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可免费上大学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州新政: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可免费上大学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州刚刚成为全美第一个在两年制和四年制公立大学为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免学费的州。

  据报道,州长葛谟(Andrew Cuomo)在1月份推出了免学费计划。立法会议员同意将其列入国家预算,该预算于8日在众议院通过,9日晚上在参议院通过。州长已签署预算法案。获得特定收入上限的居民的学费将在前三年内分阶段免费。

  从今年秋季开始,就读纽约州立大学(SUNY)或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本科生,如果家庭每年的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那么他们将有资格获得Excelsior奖学金。明年的收入上限将提高到11万美元,到2019年将达到12.5万美元。

  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不需要支付学费(四年制学校每年需花费6,470美元,社区学院每年需4,350美元)。但是如果他们住校,他们仍然须支付衣食住行。这些杂费每年最多可达14,000美元。学生每年必须修30个学分才能获得奖学金。一些立法者已经反对这个要求,因为它没有包括兼职的学生。

  一些共和党议员在预算谈判中批评州长的建议,认为其排除私立大学的学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7/0411/c1002-29202321.html report 643 人民网讯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州刚刚成为全美第一个在两年制和四年制公立大学为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免学费的州。据报道,州长葛谟(AndrewCuomo)在1月份推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