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潞荣获”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令人称赞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众多媒体报道了孟潞被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评定为“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之一,令人称赞,2017孟潞受邀参加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的2017第二届《时尚春晚暨时尚颁奖盛典》并且荣获演员时尚金奖。7月还荣幸受邀担任了首届“中国红色春晚的代言人”。

  孟潞主演女一号的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入围第五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孟潞举手投足,一笑一颦皆是风情。身段玲珑有致,艳而不俗。用她性感的魔鬼身材、演绎出了一种艳丽的形象,因名字和风格相近,她思想前卫,被誉为东方的玛丽莲·梦露,东方艳后。孟潞外表性感妖艳,骨子里非常传统。她不管演什么角色都会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好所饰演的角色,接触过孟潞的人都非常的了解她,她的内心干净,心地善良,自爱,独立,宽容与大气,并没有因为他人眼中的自己而改变真实的自我。

  有一种步态叫孟潞,她最爱穿的是高跟鞋,走路的步态犹如美人鱼。孟潞还受邀担任《中国明星书画院》的名誉院长,孟潞在书画尽管没有受到专业培训!经常接触众多书画大家,耳濡目染,加上孟潞的聪颖!所以孟潞的书画作品视觉鲜明,表现不可名状的灵动!令藏家喜爱!孟潞曾以嘉宾参与刘仪伟主持的访谈《耍耍流星锤》和以嘉宾参与孙国庆主持的专访《星空不夜城》栏目在当时收视都特别高,孟潞还参加了当年的横店影视城5周年庆典直播晚会,孟潞表演了舞蹈“东方神韵”赢得了众多的观众掌声!以上资料众多媒体有报道过,真实可信,有据可查,绝非空穴编造,所以在小编看来,孟潞获得这些奖项实至名归!期待孟潞有更多的优秀作品问世!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7/n500309511.shtml report 851  近日,众多媒体报道了孟潞被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评定为“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之一,令人称赞,2017孟潞受邀参加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的2017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