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安财富宝携广东石化再创 “金融+生活”模式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安财富宝携广东石化再创 “金融+生活”模式

  近日,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达成金融服务合作,在“加油广东”APP上线平安财富宝理财专区,为广东有车一族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是平安财富宝尝试“金融+生活”创新模式的又一个切入点,车主通过“加油广东”可以直接体验平安财富宝提供的财富管理服务。此前平安财富宝已经通过与苏州市民卡、杭州市民卡的合作,在垂直领域成功探索了“金融+生活”的创新模式。平安财富宝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车主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生活”模式在更多领域“开花结果”。

  “‘金融+生活’模式是平安财富宝在渠道开拓方面的创新实践。”平安财富宝执行总经理胡海波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衣、食、住、行、玩各方面做垂直领域的深耕,从某领域的一个点切入,从而带动与这个领域的全面合作。”对于渠道方而言,平安财富宝亦希望通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流量的金融变现。“我们提供的金融服务,能够融入渠道方自身的业态中,并带动渠道方主业的发展。例如我们与广东石化的合作,在提供理财管理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带动其油卡和加油券等业务量的提升。因此平安财富宝与渠道方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平安财富宝通过开放平台+开放市场,先后推出了各类金融+生活的渠道合作模式,目前合作渠道已达60余家,覆盖大众生活多个领域,如平安财富宝+市民卡、平安财富宝+电信、平安财富宝+航空,平安财富宝+游戏等等。平安财富宝计划在更多领域践行“金融+生活”,将金融服务嵌入“衣、食、住、行、玩”的方方面面。

  作为平安集团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截至2017年6月底,平安财富宝已积累了近750万注册用户,100多万的交易客户,管理客户资产规模1600多亿,平台人均持有资产达41万元,居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前列。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10/n500613685.shtml report 818 近日,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达成金融服务合作,在“加油广东”APP上线平安财富宝理财专区,为广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