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国内版最新消息
  • 评贪官五大"软肋":贪财 贪色 贪权 贪物 贪职
  • 辽宁本溪原国土资源局局长贪污受贿被立案
  • 海南检疫机关截获一类危险性害虫菜豆象
  • 殡仪馆也有微笑服务?八宝山表态:“这招使不得”
  • 本溪一工地发现43枚地雷 内含烈性炸药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内

    "湖南第一女贪"色相贿赂 看守所副所长中"肉弹"
    2001年2月20日10:30 新闻晨报

      本报讯新华网消息身为湖南省汉寿县看守所副所长的万江,因涉嫌接受“湖南第一女贪官蒋艳萍”“肉弹”并受贿犯罪,近日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被推上被告席,成为蒋艳萍系列案中首宗开庭的个案。

      现年37岁的万江,此前系该县看守所副所长。据检察机关指控:1999年8月7日至11月3日,涉嫌重大经济犯罪的湖南省建工集团原副总经理蒋艳萍关押于该看守时,涉嫌以色相勾引负责监管的万江,万“欣然笑纳”,并违反监管法规和办案机关对重大案犯的监管要求,先后4次提供电话让蒋艳萍与外界有关人员通话,4次为蒋和有关人员传递信件和字条,涉嫌为蒋串供提供方便,严重干扰破坏侦查审讯工作。

    参与评论


    相关专题:国内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