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TVBS因揭露高捷弊案遭绿营威胁
陈哲男屡次撒谎
高捷弊案
  高捷弊案,原是现任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期内发包,采用所谓BOT模式建设的一个项目。但随着对案件调查的深入,检察人员发现,部分官员与高捷高层通过收取高额回扣、盘剥泰国劳工等方式每年非法获利高达1.5亿元新台币。
  10月26日,台湾TVBS电视台公布陈哲男与高捷公司副董事长陈敏贤一起在韩国赌博的照片,顿时在政坛掀起轩然大波,高雄捷运弊案的内幕逐步浮出水面。陈哲男等22人被提起公诉。陈水扁的另一名心腹,“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也被曝出利用其亲戚经营“国外劳工”中介公司,涉嫌从中牟利。
  岛内人士认为,未来将有更重要的人物被揪出。评论家胡忠信说,陈水扁的“总统府”是一个黑金集团,而陈水扁老婆吴淑珍则是黑金所围绕的中心,因此,下一个被揪出的极可能是吴淑珍。岛内有人根据案件层层深入和影响巨大,认为陈水扁极可能下台。

相关专题
2004.12台选举重新验票
2004.11阿扁双十讲话真相
2004.8:台湾“大选”

高捷弊案最新进展


高捷弊案评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