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复旦硕士虐猫

   小猫可爱,我可以摸它,我可以欣赏它可爱的地方;但是另一方面,我觉得如果我愤恨的话,小猫也可以提供一个给我这样发泄的……”说这段话时,YUHZLL的语气相当平静,外表斯文的他让人难以与一个虐猫成性的人联系起来。就是这样一个名牌大学的研究生,正在申请进入世界某著名大学就读的男生... [全文][评论]
· 张亮亮的自白
一只被张亮残害的猫咪—“小秋天”
  借口:
  十月中下旬的时候我清闲起来, 陆续从花鸟市场购买数只小猫, 他们的境遇基本上也是这样吧……
  谎言:
  关于最后一只大白猫的,也是外界传得最恐怖的一件事情.我在这件事上,无耻的向大家隐瞒了真情。Mm一般周末来找我,所以她并不知道我仍然在养猫丢猫……
  自责:
  我非常担心,版友会从我对白猫的伤害,推断到我以前也是如此伤害所有小猫;也正是因此我才会对白猫的伤害加以隐瞒。[全文]
·张亮亮的自辩

  起因:不仅为可爱还有发泄
  有的时候我邻养小猫就是为了给我提供一个发泄的场所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有的时候小猫太小了我不想把他们弄死,但我想尽办法来虐待他们然后……
  顾虑:激怒非常广大的网友
  CIA在其国土设立秘密监狱都将面临制裁。至于是何种形式的处罚,弗拉蒂尼称受制裁的国家可能会“被暂停在部长理事会的投票权”。弗拉蒂尼强调,在欧盟领土上设立这种性质的秘密监狱侵犯了自由和人权。他还敦促美国政府对此做出相应的严厉惩罚。
  心态:真的有意想戳那只猫
  应该说是半有意,半无意吧,因为这么大一个猫,戳一下也无所谓的(问:猫的脖子上好像有的伤)噢,这个猫的脖子的话,我绝对没有对待他,他的脖子如果有任何问题的话。 [全文]

· 自白之质疑

  避重就轻
  用一些含混的词语带过, 什么叫“奄奄一息,没有生还的可能”?其实可以确定猫都死了,版友们也不用带着美好的愿望说什么找猫,或是要求交待每只猫的细节,这么多猫Y记不清也是可能的。如果Y同学继续含混下去的话,我会考虑多说一些Y同学亲口所说的话,比如把猫打到“大小便失禁”这样的细节。
  太多巧合
  比如用利器虐猫,那么刚巧就只是被当场抓获的那只??Y这么说只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减轻罪责吧。并且我相信猫是他故意抓着戳的。他承认戳了5、6下,在座哪位相信一只自由活动的猫被戳中5、6下还全部只戳在右眼上??
  事实清楚
  从扔猫到打猫再发展到动用利器虐猫,一步步升级。至于还有版友在质疑以前文章里的东西就不必了,那些本来就是编出来的,都从这篇自白书开始吧。
  承担后果
  我还是赞赏说出真相的勇气,但不代表就可以得到原谅,我是不能原谅虐死猫咪的行为的,即使只有一只也不能原谅。

  · 自辩之苍白
  自视清高决不能把社会现实存在的问题作为犯罪的理由。如果这样我们的世界还有什么希望?那些有知识的人想一想吧!
  生灵涂炭:杀死生命,也是要有目的的,为了仇恨,我们可以原谅;为了果腹,我们可以原谅他;甚至是为了贪欲,我们也可以原谅他,但是为了什么,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杀死一个个生灵。
  理性变态:似乎高学历和高级心理变态成正比例,因为当今社会处于解决温饱水平的人们急于解决生活问题,只有高学历的人有条件和高级思维方式去追求另类的生活方式。
  人性泯灭:试问每天多少老百姓因贫穷,饥饿,疾病,绝望而死? 这些看上去多么具有同情心的人又做了什么呢?
 
· 清华刘海洋硫酸泼熊

  被虐动物惨状
  北京动物园先后有3只黑熊,1只马熊和1只棕熊受到了刘海洋所泼的火碱或硫酸的残害。这5只熊有的嘴被烧坏,进食困难;有的四肢被烧,无法行走;有的前胸、背部、臀部被烧坏,失去了正常生活的能力……[全文][评论]
  虐待直接动因
  对于为什么要残害动物,刘海洋说:“我曾经从书中看到过熊的嗅觉敏感,分辨东西能力特别强。但人们又总说‘笨狗熊’,所以我就想验证一下狗熊到底笨不笨。” [评论]
  刘海洋性格
  刘海洋还是一名特别勤奋的学生,上高中后在夜里12点之前从没睡过觉。他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就是喜欢书”,有钱就都用来买书。不喜欢体育活动,体育也比较差,“每次考体育,就像上刑一样”。
  刘海洋肯定不是一个智商很低的学生,在学习上他一直很刻苦而且成绩很好,在校期间人缘也很不错。“我的性格可以说是介于开朗与不开朗之间。我在社会上没有一个朋友,也没有女朋友。业余时间全部用来看书了,都是理工类的。”[评论]
  家庭背景
  刘海洋的父母在刘海洋很小的时候就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刘海洋这么多年,从来没花过父亲的抚养费。
  刘海洋的家境比较拮据,两房一厅的住宅面积比较小。外婆住在较小的一个房间,刘海洋的母亲住在另外一间,刘海洋回家就只能住在客厅里。[评论] 

· 复旦张亮亮剪刀戳猫眼

  被虐动物惨状
  宿舍内的场景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地面刚刚被拖干净,但摆放猫的笼子里则鲜血一片。刚才还是生灵活现的猫正萎缩在笼子边,一只眼珠不见了,只留下个黑色的,鲜血直流的大窟窿。可能是流血过多,白猫已经无力叫唤,只是痛苦地呻吟着……[全文][评论]
  虐待直接动因
  大学重修一年在YUHZLL的心理上造成巨大阴影。父亲得知情况后,当晚不让他回家,规定他在家门前的草地上睡一夜。黑夜加寒冷在YUHZLL的心里造成巨大阴影,他曾经用"我当时有种被遗弃在外的感觉"来叙述这件事。
  父亲的严格与母亲的宠爱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在偶然一次的打猫行动后,YUHZLL似乎找到了能满足自己心理的行为,并演变为一种乐趣。[评论]
  张亮亮性格
  成绩优秀的YUHZLL在进入大学后发生了不少改变,由于性格本来就比较内向孤僻,与同学们相处得一直不是很好。
  老师在谈起这个学生时,常常用冷漠少语来形容,但老师们对于他的印象还不是很差,只是觉得这个学生不喜欢与人交流。在本科就读时,YUHZLL的成绩并不是很好,甚至因为成绩不合格而重修一年。[评论]
  家庭背景
  记者了解到,YUHZLL的家境相当优越,父亲从小对他的要求就很高,而小时候的他也从没有让父母失望过。[评论] 

刘海洋虐待的熊
张亮亮虐待的猫
半年来,张亮亮以各种方式在复旦日月光华BBS动物版块上骗取领养了20多只猫咪了,起初,这些被领养的猫咪总是很快的就消失,没有人知道它们去了哪里,直到11月29号,有动物版块的朋友举报…
事件调查:复旦硕士生虐杀20余小猫的内幕被一点一点揭露
9月26日 版聚闲聊发现端倪

  9月份的一天,她陪同版友给一个版名为YUHZLL的人送猫。在随后的版聚活动中,大家交流发现,这个叫YUHZLL的人已经拥有不下二十只流浪猫。一个人养那么多猫究竟要干什么? [全文][评论]

10月2日 别墅探访未见猫影

  YUHZLL的家庭条件相当优越,住在近郊的一幢联体别墅内。多次的询问质疑和要求他将猫带出的条件被拒后,版友们对于YUHZLL的不信任度已经到了极至。为了平息版友们的怒气,YUHZLL答应…[全文][评论]

11月29日 流血白猫揭开真相

  11月29日的下午,一位同学发现YUHZLL骑着自行车经过校园,身后的笼子里装有一只白色的小猫。大家在一小时后聚集到该男生的宿舍前,并敲开了宿舍的门。宿舍内的场景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刚才还是生灵活现的猫正萎缩在笼子边,一只眼珠不见了,只留下个黑色的,鲜血直流的大窟窿…[全文][评论]

12月2日 妈妈陪同自述虐猫

  12月2日凌晨,他低着头开始了叙述。故事的开始,也是缘于他喜欢小猫。刚开始领养小猫的时候,YUHZLL是由于猫的可爱而领养的,直到有一次他因为小猫调皮、吵得他无法休息,就用力打了这只猫。随后这种行为就成了他发泄的一种方式,并且打猫时的感觉更让他多了种快感。[全文][评论]

●你怎么看硕士虐猫?
年轻人心理健康调查
1、你认为现在年轻人的心理健康状况怎样?
大部分年轻人的心理都是非常健康的;
社会的快速变化和压力使得年轻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凸显;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多多少少存在心理问题。
2、你觉得有些年轻人心理不健康的最主要原因是哪个?
家庭氛围
学校教育
社会压力
3、你的身边有心理不健康的例子吗?
有,很多;
没有;
心理健康问题不太容易判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