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美欧政府拿大工会组织开刀有多难(01/11 11:22)

美欧政府拿工会开刀有多难? 美欧政府拿工会开刀有多难? 师生罢课,司机停运,工人罢工... 经济衰退背景下的大工会俨然成为被“养肥的怪物”。 来源:环球...

·经济学人:美国赌城陷入“中年危机” (01/07 08: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英国《经济学人》印刷版2010年12月29日发表题为《派对结束拉斯维加斯陷入危机》的文章,对这座神秘的“罪恶...

·经济学人:记者体验印度贱民生活(12/28 10:38)

沙哈伯普尔是一个景色美丽的小村子 “贱民”萨拉和他的孩子们。 相关视频:记者亲历印度“贱民”生活贫苦...

·经济学人:金融危机重塑欧盟 德国渐取代法国(12/13 15:55)

金融危机重塑欧盟版图 法国让位德国渐成新中心 英国《经济学人》12月9日撰文指出,欧元危机清楚无误地显示,欧盟(EU)内部权力平衡已经发生新的转移。文章表示,...

·经济学人:世界经济呈三足鼎立 欧元濒临崩溃(12/13 15:40)

世界经济三足鼎立 美国入不敷出 欧元濒临崩溃 2010年12月10日《经济学人》印刷版当期封面故事 导读:美国、欧元区和新兴经济...

·经济学人:俄98年主权债务危机 IMF一错再错(12/03 13:35)

俄98年主权债务危机内幕曝光 IMF介入失败告终 据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报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驻俄罗斯高级代表马丁-吉尔曼(Martin ...

·经济学人:气候大会会场冷清各国不再抱希望(11/29 10:08)

如何与气候变化“相处”? 2010年11月25日《经济学人》印刷版当期封面故事 导读:气候变化问题不会消逝,但我们可以设法减缓它...

·经济学人:文化差别加大 政治趋于极端化(11/23 21:2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 据美国《经济学人》杂志11月18日报道,美国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12月即将问世的十年(2000-2010)普查结果以数据形式证实民众的感受...

·经济学人:日本老龄化榨干经济活力 警醒世人(11/22 22:4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英国《经济学人》11月20报道 1979年哈佛学者傅高义(Ezra Vogel)写了一本书,名为《日本第...

·经济学人:G20凝聚力下降 共患难易同富贵难(11/09 12:02)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11月6日出版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文章称,两年前全球金融危机肆虐,二十国集团峰会首次在华盛顿召开,自那时起,这一由全世界几大经济体组...

·经济学人:愤怒的民众错怪奥巴马(11/01 08:10)

资料图:奥巴马 美中期选举:愤怒的美国,有些过了! 2010年10月30日《经济学人》印刷版当期封面故事 环球...

·经济学人:廉价粮食时代恐结束(09/15 17:12)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9月15日报道 英国《经济学人》发表文章称,全球小麦价格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夏天,如何重建粮食市场信心?雨季回归,季节气温,生与死的循环...

·经济学人:伊战之后 美国地位仍不可或缺(08/30 07:40)

封面 不可或缺的美国 美国遭遇了伤痕累累的十年,但是千万不要低估了美国的实力和奥巴马的能力。 在奥巴马总统下周宣布美军作战部队将全部撤...

·《经济学人》:中印的百年之争(图)(08/20 14:29)

2010年8月19日出版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封面 文章内容:100多年前,号称“日不落帝国”的大英帝国开始衰落,美国、日本、德国等新兴势力开始登上国际舞台。现...

·经济学人封面:激进英国人正改革国家(08/13 16:50)

大刀阔斧地推行了改革 于2010年8月12日出版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封面 导读:激进的英国人正改革国家文章内容:在过去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