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焦点图
视频播报
更多>>

      导读:印尼首都雅加达利兹卡尔顿和万豪两座豪华酒店17日晨发生爆炸。目前,警方封锁出事区域,爆炸至少已造成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滚动][视频]

    印尼警方初步锁定酒店袭击案策划者

      印度尼西亚警方昨日正通过包括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在内的各种手段确认豪华酒店袭击中两名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借以锁定袭击幕后元凶…[详细]

    伊斯兰祈祷团主导恐怖活动 非只对苏西洛

      “伊斯兰祈祷团”的宗旨就是以武力方式在印尼、马、新、文莱四国以及泰、菲两国南部建立统一的神权国家,且要将在东南亚国家的西方势力赶出去…[详细]

    更多>>

    印尼首都酒店爆炸最新消息

    更多>>

    印尼首都酒店爆炸情况

    SPECIAL SUBJECT背景资料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位于亚洲东南部,地跨赤道,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17508个大小岛屿组成,其中约6000个有人居住…[详细]

    SPECIAL SUBJECT相关事件

    万豪酒店恐怖袭击 万豪酒店自杀爆炸
    2003年,雅加达万豪酒店曾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详细]

    巴基斯坦首都万豪酒店发生爆炸巴基斯坦万豪酒店爆炸2008年9月20日,53人遇难,另有266人受伤…[详细]

    查看全部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IP

    更多 >>

    印尼酒店爆炸图片

    近年印尼发生的重大爆炸事件


    时间
    地点
    伤亡
    2005年10月1日
    巴厘岛金巴兰海滩的咖啡厅等处发生连环爆炸事件 造成26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5月28日
    印尼中苏拉威西省丁直那镇一市场发生两次爆炸 造成22人死亡,57人受伤
    2004年9月9日
    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前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 造成至少11人丧生,186人受伤
    2003年8月5日
    印尼首都雅加达万豪酒店外发生恐怖爆炸事件 造成12人死亡,149人受伤
    2002年10月12日
    印尼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库塔海滩的两个夜总会同时发生爆炸 造成包括88名澳大利亚人在内的202人死亡,至少330人受伤


    近年全球酒店遇袭事件一览


    时间
    详情
    2009年6月9日
    巴基斯坦白沙瓦明珠大陆酒店发生炸弹爆炸,至少11人死亡,70人受伤。
    2008年11月26日
    印度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奥拜罗三叉戟酒店等处遭到连环恐怖袭击,共造成164人死亡。
    2008年9月20日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一家万豪酒店发生自杀式卡车炸弹爆炸,至少54人死亡,超过250人受伤。
    2008年1月14日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塞雷纳酒店发生自杀式袭击,8人死亡。
    2005年11月9日
    约旦首都安曼的三家豪华酒店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至少60人死亡。
    2005年7月23日
    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遭连环炸弹爆炸袭击,至少6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很多外国游客。
    2004年10月7日
    埃及西奈半岛塔巴希尔顿饭店和努维巴两个渡假村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3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2003年8月5日
    此次爆炸事件中的万豪酒店曾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2人死亡和147人受伤。


    相关专题

    更多 >>

    印尼酒店爆炸消息

    更多 >>

    印尼酒店爆炸视频

    更多 >>

    印尼酒店爆炸图片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