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
昨晚7时30分,成都市机投镇双星大道双星公司一车间起火,正在巡逻的保安冲进车间救火,滚滚浓烟中4名保安不幸一氧化碳中毒。
晚8时2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扑灭,但进厂所有大门都被封锁,厂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我们从目击者杨先生处了解到,几名中毒者已被送往机投镇医院。晚8时40分,机投镇医院一位姓刘的医生说,由于送来的4位中毒者情况较严重,他们已把4位中毒者分别送往成都市第九人民医院和省人民医院,记者再次赶往第九人民医院,在此看到被送来的两名病人病情严重,正在抢救。
在省医院,记者在抢救室见到该公司保卫科负责人彭延年,他断断续续地说,大约晚7时30分,他正带领保安巡逻,突然看见车间浓烟滚滚,便带领10多名保安冲进车间救火,同时叫人打119报警。据他说,由于烟雾太浓,几名保安都被熏倒,但究竟有多少人中毒,他也记不清楚了。至于火灾原因,彭延年说目前还不清楚。到记者发稿时,了解到的中毒人数仍然是4名。
省医院抢救医生称,他们属一氧化碳中毒,目前在省医院抢救室的两名中毒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曹笑实习生钟珍云昨晚10时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