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卫校师生捐赠亲手编织的150件毛衣儿童村孩子:“好暖和哦”(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中午,贵阳市儿童村的孩子们高兴地领到了贵阳卫校师生们亲手编织的150件爱心毛衣以及捐赠的其他御寒衣物。

  据了解,自11月2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恒爱行动”启动以来,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贵阳卫校共领到300斤毛线,该校百余师生积极响应,学校老师、在校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都参与其中。在1个月的时间内,学生以及父母、老师一起共完成了毛衣150件、围巾2条、手套2双。
昨日,该校师生代表带着这些手织毛衣以及捐赠的衣物来到贵阳市儿童村,为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记者看到,这些毛衣编织得都很细致,有些毛衣甚至编织着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图案,显得很是逗趣。

  在活动现场,一些孩子当场就穿上了这些手织的毛衣,“毛衣好漂亮哦”,“好暖和哦”,孩子们高兴地说着。据儿童村莫院长介绍,孩子们自来到儿童村后,几乎都没穿过手工编织的毛衣,现在贵阳卫校的师生们将浓浓的爱意编织进了这些毛衣中,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寒冷冬天里的温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衣 | 儿童 | 卫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