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进崂山游玩门票涨20元 新票价07年4月1日起执行

  早报讯昨天,市物价局公布了崂山风景区调整后的门票价格,淡旺季的票价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调整后的门票价格将从2007年4月1日起执行。

  据悉,流清、太清、仰口游览区门票价格,旺季票价由每人次50元调整为70元,淡季票价由每人次30元调整为50元。

此外,将北九水、华楼游览区通票改为分区售票,即北九水游览区作为一个单独景区,旺季门票价格由每人次30元调整为50元,淡季门票价格由每人次20元调整为30元;华楼游览区作为一个单独景区,门票价格由旺季每人次30元、淡季每人次20元,统一调整为每人次10元。

  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的有关人员介绍,此次价格调整的主要原因是提高热点景区的门槛,以限制游客超过最优接待量带来的隐患。过多的游客数量使旅游质量得不到保证,另外拥挤的人群也增加了不安全因素。同时,风管委也希望通过此次调价增加收入,以增加崂山环境保护方面的投入。根据去年的游客数量测算,如果按照这一调价方案实施,崂山风景区门票收入每年将增加3760万元。(聂向锋)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楼 | 票价 | 调整 | 门票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