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元旦期间五环内燃放烟花爆竹将拘留并曝光

  记者昨天(12月30日)从市烟花办获悉,元旦期间将高限处罚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者,凡是在五环路以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将一律处以治安拘留并曝光。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情节严重的也将处以治安拘留。元旦期间,市民可到五环外的200余个长期销售点购买花炮。

  首批花炮建议零售价大幅降低

  记者昨日从市烟花办获悉,元旦期间将高限处罚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者,凡是在五环路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将一律处以治安拘留并曝光。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情节严重的也将处以治安拘留。元旦期间,市民可到五环外的200余个长期销售点购买花炮。

  截至昨天,第一批共8.2万箱烟花爆竹中已经有4万余箱被配送给各区县分销中心。所有烟花爆竹均印上了建议零售价,其中一种“燕龙大地红”鞭炮,1000头的建议零售价仅为22元,而在2006年春节期间,该鞭炮最高曾被卖到过上百元。据了解,确定进京参与竞争的一家全国最大烟花公司设在北京的公司,其烟花爆竹的价格也大幅低于去年花炮的市场平均价格。

  据市烟花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低限处理为罚款,高限处理为治安拘留并曝光。市烟花办特别提醒市民,按照法规,元旦期间本市五环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凡是发现在五环路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者,将一律按高限处以治安拘留。同时,与往年不同的是,2007年元旦期间,五环路以外将没有临时销售点销售烟花爆竹,市民如果想在五环路外燃放烟花爆竹,可以到五环路外的200余个长期销售点购买。(记者郝涛)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 燃放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