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她们不敢报警,安全性高”,三男打劫专挑小姐下手

  通讯员 刑贰 金陵晚报记者 毛蕾金陵晚报报道“我干这行的我清楚,抢了她们,她们不敢报警,安全性高。”3个人凑在一起密谋的时候,沈平很有把握地这么说。沈平和女友在江苏海门经营着一家美容院,而他口中的“她们”,指的就是那些在所谓的美容院、足疗店、洗头房里讨生活的“小姐”们。

  “我们要包夜”

  2006年1月8日凌晨2点,南京如意里一家美容美发店的女老板正准备打烊,来了3名男子。为首一个满脸“痘痘”的男子问:“会敲背吗?包夜多少钱?”生意上门,老板娘热情地把客人让进屋,随手关了店,拉下卷帘门,然后安排了两名敲背的小姐,自己回屋睡觉了。大约过了二十几分钟,老板娘突然被惊醒,不及睁眼,已经被人结结实实捆住了手脚,嘴巴也给塞进了一团布,外面还贴上了一块胶布。老板娘定睛瞧去,发现做这些的,正是刚才进来的3个客人。其他两名小姐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其中一名还因为一句“没钱”,脸上挨了“痘痘”男子的耳光。惊慌失措中,一个凶巴巴的声音在3个女子的耳边响起:“我们都是全国通缉犯,只要钱不要命。不听话,有你们好看。”30分钟后,3个男子带着搜刮来的5000元现金扬长而去。10天之后的一个凌晨,南京警方突然接到来自玉塘东街一家洗头房女老板的报案:“我们店里被抢了,3个男的,说要包夜,却亮刀抢走了我们的手机、项链,还有银行卡。”洗头房女老板陈述的事情经过,和前面的情况完全一样,只是这一次他们还逼着小姐们交出银行卡和密码,从银行里取出2700元钱才离开。

  劫匪“生意经”

  那个满脸痘痘的男子就是沈平。早在2005年11月,他在自己的美容院里听到两个小兄弟商量如何去抢“人家家里的钱”,就插了嘴:“抢人家家里的钱不安全,不如去抢美容院、洗头房。一来那里面都是女孩,好对付;二来她们做的又是不敢见警察的事,被抢了也不敢报警。”小兄弟被沈平说动了,没过几天就拉着沈平一起到外面发财去了。他们每到一地,就趁坐出租车的机会问司机哪里洗头房多。据说司机一般都能心领神会地带他们去想去的地方。沈平的同伙还交待,一般听说他们要包夜,老板娘都会自己把店门锁上,自断后路。出来抢劫,沈平有时还会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说是这样住店方便一点,不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

  小姐大多报了警

  据审理查明,从2005年11月底到2006年1月初,沈平带着2名同伙,抢了10多家上述场所,得赃物总价值数万元,足迹遍布徐州、武汉、长沙、湘潭、南京等地。其中,在南京就抢了3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从警方调查的证据来看,被沈平他们光顾的10多家店中,除了一家足疗店没有报警外,其余受害人全都在第一时间通知了警方。如果不是他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恐怕早就落网了。近日,南京中级法院审理后认定,沈平等人多次抢劫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故以抢劫罪分别判处他们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姐 | 沈平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