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苏州市与苏大将全面合作

  本报苏州12月31日专电(通讯员丁姗 驻苏记者朱金龙)苏州市与苏州大学日前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所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发展战略合作、科技与产业合作、人才工作和教育合作、重点建设与环境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

苏州市与苏州大学将定期共同举办“苏州发展论坛”,建立双方领导层的定期会商机制和全面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对合作情况进行评估、研究和推进。苏州大学的光学研究在国内处于前沿地位,苏州市和苏大将在此基础上合力打造“苏州光谷”,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国内光学技术领域人才汇聚的高地和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基地。以光学研究产业化为龙头,建设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合作培育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企业。同时,双方将启动“姑苏创新人才计划”,共同构筑人才高地,采取“身份在苏大、创业在苏州”的灵活模式,充分释放人才资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 | 合作 | 人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