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丰田路中连伤三车 被判负全责(组图)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9时许,在石佛营西里南门外的马路上,一辆丰田车与3辆车剐蹭。其司机称,当时为躲避逆行轿车出的事。为了让目击者作证,丰田车上的人急得掏出200元欲作酬谢。

  在现场,丰田车停在由东向西的车道,车头撞在了马路牙子上,右侧车身受损较重。丰田车旁边是一辆几乎被撞散架的三轮摩托车,地上有未干的血迹和被撞散的零件。在距离丰田车10米处还停着两辆被剐车辆。

  目击者张大爷说,当时丰田车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一辆轿车,猛打轮后先与一辆出租车剐蹭,随后车身改变方向冲上另一侧车道的马路牙子,撞了三轮摩托车和马自达。


  “大爷,您就给我们作个证吧,又不是让您作伪证。”丰田车上的蒋小姐和同伴边劝说张大爷边和张大爷握手,趁机悄悄塞给他200元钱,“您就实事求是地把事情经过跟交警说一下就行。”

  “这不合适,我不要你们的钱。”张大爷握着200元钱,趁蒋小姐和同伴不注意,又迅速将钱塞给他们。

  据了解,事故中有3人受伤。交警表示,丰田车负全责。“找不到那辆逆行的车,我们只能认倒霉负全责。”丰田车车主无奈地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田 | 一辆 | 大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