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大渡口楼宇工业园吸纳万人就业

  本报讯(记者罗强)入驻大渡口楼宇工业园,企业不仅可享受地价、税费及政策优惠,单位面积产出也是普通厂房两倍。昨日,来自福建、浙江等市内外的20家企业与大渡口区签署协议入驻该区楼宇工业园,并将于今年7月向社会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

  可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

  这20家企业入驻的是位于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C区的都市楼宇工业园。该园规划建设100万平方米楼宇工业,一期53万平方米,37幢楼宇厂房前期筹建已启动,今年3月1日20家企业将启动厂房建设,7月投入使用。

  “首批20家企业投产后,预计产值将达22亿元。”大渡口区区委书记刘本荣称,首批入驻企业投产后,预计可向社会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

  企业可获政策优惠

  据刘本荣介绍,进园企业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能耗低、无污染,并且进驻企业的投资项目年产值必须在600万元/亩、年税收贡献在5万元/亩以上。符合规定的企业入园后,企业除享受政府贷款贴息外,自投产之日起,3年内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在区财政收入中扣50%%,用于企业再生产,聘用下岗工的企业,可减免规费。

  蓝领公寓解决民工住宿

  大渡口区政府官员称,为缓解前来打工的工人住宿问题,该区特地在园区旁规划建设了20万平方米的蓝领公寓,低价出租给园区民工。据悉,规划建设的20万平方米蓝领公寓中,大的户型可住8人,小的户型可住2人,全面建成后,可同时容纳2万人居住。一期5万平方米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本荣 | 楼宇 | 工业园 | 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