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浓烟中抢出20袋木炭 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昨日13时20分左右,朝阳区定福庄22号院内,一户民宅的天花板被排烟管道烤焦冒出黑烟,居民将囤积室内的20余袋木炭紧急搬出,两辆消防车赶到后将浓烟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不断冒浓烟未发现明火

  事故发生在朝阳区定福庄22号院内,昨日下午2点,两辆消防车仍停在路边,消防员正朝仍在冒烟的天花板喷水。

为了避免结冰,居民纷纷用扫帚和拖布清扫院内的积水。

  “午饭后我在院里闻到一股焦煳味,当时以为谁家生柴火,可是后来发现味道越来越大。”住在22号院的宋先生说,随后发现其中一家屋顶不断往外冒出浓烟,烟道里也往回倒烟,这才发现天花板被烟囱烤焦了。

  屋内居民立即将炉内的火压灭,邻居则报警。“当时以为天花板就要着起来了,于是我们抢着把放在室内的20多袋木炭搬了出来,生怕被引燃。”院内的几名居民说,不到10分钟的时候里,几户邻居和事发房间的主人都把自家室内的贵重物品搬了出来。但直到消防车赶到,也没有发现明火,只是天花板和烟道不断往外冒烟。

  天花板与烟囱过近存隐患

  据宋先生称,附近居民冬季都用炉子生火取暖,而排烟管道恰好从天花板上伸出来,由于天花板的木制结构与烟囱过近,当烟道内温度过热时,旁边的木头也随之增温,容易引起火灾。“这种结构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最好改变烟囱的位置,或者在烟道与天花板间加上保护措施。”现场的消防队员说,事故没有造成其他房屋受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天花板 | 烟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