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上任后遇尴尬 联合国维和士兵涉嫌性丑闻

  本报讯 英国媒体2日报道说,大量证据表明,联合国驻苏丹维和人员涉嫌强奸和性虐待当地未成年人,其中有的受害人年仅12岁。

  2日是联合国新任秘书长潘基文上任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桩性丑闻也成为潘基文上任第一天就要面对的棘手难题之一。

  据悉,这桩性丑闻的受害儿童实际人数可能多达数百人。他们大多属于苏丹南部在战争中与家人失散的“迷失的一代”。

  现年14岁的女孩乔纳斯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她向霍尔特讲述自己第一次遭联合国人员强暴的经历。当时她正坐在一条河边,一辆带有联合国标志的白色车辆停在了那里,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问她愿不愿意上车。她看到车上联合国的标志,于是上了车。但下车时,她被蒙上眼,随后遭到强奸。

  如今,乔纳斯经常在有联合国车辆出现的地方徘徊,希望以性服务换取一点报酬。“如果一天之中能有1000第纳尔(约合3美元),就不错了,”她说。

  这桩性丑闻的受害者也包括男童。一名13岁少年说,联合国维和人员以现金利诱他发生性关系,但最后什么也没给他。

  这桩丑闻成为联合国新任秘书长潘基文走马上任第一天面临的难题。潘基文1月1日上任,但1日是联合国休息日,因此2日是他上任后第一个工作日。

  据报道,这桩性丑闻将使潘基文“深感尴尬”。潘基文2日说,将把苏丹达尔富尔问题列为重中之重,联合国正在谋求向苏丹派遣更多维和部队,但遭到来自苏丹政府的阻力。这桩丑闻将使潘基文在达尔富尔问题上面临更大压力。(张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性丑闻 | 联合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