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期间广东无重大刑事案件发生

  据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透露,今年元旦期间(1月1日至3日),全省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没有发生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和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治安、交通形势平稳。

  元旦期间(1日至3日下午5时),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部署,主要领导坚守工作岗位,各警种、各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预备应付突发事件的专门队伍,确保有足够的警力接处警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维护稳定和治安防控工作,重点地区公安机关和交警、消防等部门实行全员备勤,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故,加强各类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有力地维护了全省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保障全省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元旦。

  1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等领导一行到广州市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警和消防官兵。

  节日期间,各地公安机关全力开展了“粤鹰3”严防严管严打专项行动,强化社会面防控和重点部位保卫,大力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各地公安机关抽调力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路面,重点加强公众聚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和治安监控,在治安复杂地段设置卡口,严密防范,有效遏制了“两抢一盗”等多发性案件的发生。省公安厅刑侦局、治安局、交管局、消防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领19个“粤鹰3”专项行动督导组赴各地对专项行动进行检查督促,同时指导各地严格落实各项节日安全保卫工作。针对各种大型娱乐活动,各地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上万人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认真落实现场监控措施,确保了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记者谭礼剑通讯员夏晓露孙太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治安 | 公安机关 | 各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