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包头一购物广场发生凶杀案 犯罪嫌疑人落网

  13:08:12 东北新闻网2006年12月29日,包头市青山区娜琳步行街凯莱购物广场二楼楼梯口处发生一起杀人案。

  接到报案后,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了解,受害人为冯氏姐妹,一人当场被刺死,一人重伤。

据目击者称,犯罪嫌疑人与两姐妹认识,据说是昆区涉毒人员。青山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40名刑警围绕此线索展开调查,很快将曾经与冯氏姐妹合伙做服装生意的孙某锁定。孙某(男,42岁,昆区人)系吸毒人员,2006年4月底因吸毒被强戒6个月。当晚23时,专案组成员终于得到线索,孙某正藏匿于昆区明日星城住宅区三楼涉毒人员王某家,于是立即赶赴此处。但是孙某拒不开门,专案组立即架上云梯,3名刑警爬上三楼破窗而入,将孙某及王某抓获,当场缴获其作案时使用的刀具及血衣。

  据孙某交待,2003年,他与冯氏姐妹在昆区合伙做服装生意,他与冯妹产生恋情。2006年,发现孙某吸毒后,冯氏姐妹将资金撤出,在青山区凯莱凯莱购物广场做起了服装生意。2006年11月初,孙某强戒结束后屡次来骚扰冯氏姐妹。案发当日,他再次来找冯妹,在楼梯口与冯妹说话时,冯姐来叫妹妹。孙某恼羞成怒,拔出随身携带的刀,先将冯姐刺死,又将冯妹刺成重伤。12月30日,孙某及王某被刑拘。文/万菲(新华网-北方新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冯氏 | 冯妹 | 冯姐 | 姐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