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哪些问题最头疼 小区居民细细数

  小区里哪些问题最让居民们头疼?新年伊始,卧龙晓城的居民代表就参加了一场热闹的“社区恳谈会”,向有关方面集中反映扰民事。

  “社区恳谈会”是由市委文明办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发起组织的。居民们在恳谈会上打开了话匣子。

居民代表吴先生首先反映说,小区里的窨井盖安装管理不到位导致井盖松动,再加上车辆快速行驶碾压过窨井,发出刺耳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休息。

  “现在卧龙晓城最严重的问题,我看应该是占道停车。本来路面就不宽,随着私家车不断增多,大家就把车停在路上,路堵了,人心也堵住了啊!”居民李女士的说法在“社区恳谈会”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但是有车族却觉得很委屈,他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出面协调一下停车问题。

  “社区恳谈会”一开就是一个下午,居民们的热情越来越高。肖先生甚至将视野扩大到了小区外的环境。他说,卧龙晓城门口有两个洗车场,他们经常占用绿地洗车,严重破坏了绿化。

  根据“城管执法服务直通车”活动安排,市委文明办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把一些“扰民对象”进行集中曝光,同时也请即将迎来“城管执法服务直通车”的卧龙晓城居民们继续拨打执法局的服务电话5051946或本报热线5583333反映社区里存在的问题,以便进行集中处理。

  本报记者 何书彬 通讯员 彭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问题 | 社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