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短波

  秦淮法院老年庭长效为老维权

  本报讯 (记者 殷文静 通讯员 秦民三戴娟)昨日上午,记者从南京市首家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合议庭——秦淮区法院老年法庭了解到,今年以来该院共审理了115件涉老案件。

为形成老年维权长效机制,该院老年法庭不仅明确了老人优先立案、费用减免、着重调解处理等审判原则,还采用特殊方法,上门服务、预约开庭及对老年人举证进行引导,开通老年维权法律服务直通车、确立涉老案件回访制度等,切实拓展了多元化老年维权空间。

  中大医院开展肛肠疾病义诊

  本报讯 (通讯员 程守勤 记者黄苏娟)记者昨日获悉,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肛肠外科将从1月4日到1月20日开展“关注肛肠疾病月”义诊咨询服务活动。义诊期间,患者可携带相关病历资料于每周一到周六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前往中大医院门诊二楼挂号处领取免费就诊号,然后到门诊大楼三楼肛肠外科门诊就诊,免收挂号费和专科检查费。另外,今天下午3点30分,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将在该院肿瘤中心新楼二楼门诊区举办“乳腺癌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由肿瘤中心戴梅美主任医师主讲,并提供现场咨询;咨询电话:(025)83275413、8327541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肛肠 | 维权 | 中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