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中国康辉广东旅行社被“摘帽”

  本报讯(记者王飞)日前,广东省旅游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康辉广东旅行社(L-GD-GJ00021)(简称广东康辉)已被国家旅游局注销了《国际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此外,包括广州市康乐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旅行社被注销。

  广东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康辉系”在广东分为中国康辉广东旅行社和广州康辉,实际上是“一套人马、两个牌子”。康辉为了扩大在全国的发展,决定对广东的康辉进行清理,因此只保留了广州康辉,中国康辉广东旅行社将淡出市场。

  除此之外,广东省旅游局还向各地市发出了通报,注销了广州市康乐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天益旅行社有限公司、海丰县风光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阳江市金凤凰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揭阳市特美思旅行社的业务经营许可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行社 | 康辉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