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吉林省地税收入突破148亿元

  09:24:05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5日电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2006年全省地税部门共组织税收148.1亿元。

其中地方级收入127.1亿元,增收22.3亿元,增长21.3%。增幅与增收均创历史新高。同时,私营企业和个体户的税收增长27.5%,比2005年提高了15%。

  二手房交税实行新政策后增收9000万元

  据介绍,2006年地税收入水平的提升得益于全省经济速度与效益的同步健康发展,为税收收入增长培植了良好的税源基础。同时,2007年国家限制耕地审批及土地使用费价格上涨,2006年各地预留占地较多,耕地占用税收入比往年增加了一倍,这些因政策变动增加的税收约3.5亿元,占全部增收额的15%。此外,省地税局在去年采取了压缩欠税、挖潜增收等措施。如通过加强与土地、房产等部门合作,对二手房交易实行先交税后发证,部分地区推行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由此增加税收9000万元。

  全省清理欠税5.8亿元

  在2006年清理欠税过程中,省地税部门共清理欠税5.8亿元,比2005年多压欠税2亿元。同时,通过实施有奖发票、以票控税等措施,使餐饮娱乐、货物运输、广告、旅店等难征易漏行业的税收平均增长16.5%,比2005年提高了6%。对建筑、房地产、采矿和金融等重点行业和私营企业、个体户的控管措施,重点行业税收增幅均达到30%以上,比2005年提高了10%。契税、资源税和印花税增幅在30%左右,耕地占用税和土地增值税收入增长一倍以上。此外,通过税收专项检查和税务稽查,全省2006年查补入库税款2.2亿元。省地税局全年还支持国企改制、下岗职工再就业、工业提速增效和棚户区改造,减免税收6.6亿元。作者:祝微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税收 | 亿元 | 欠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