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机车车辆厂安置下岗工

  本报日前报道的天津机车车辆厂百年德国老厂房修旧如旧一事,近日又传新鲜事:该车辆厂扩大生产规模,在修缮后的德国老厂房安装了新弹簧生产线,其中部分工人来自社会招工。

  机车车辆厂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国营企业,是国内机、客、货车的配件生产基地。

2004年,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为节省土地面积,修缮后的德国老厂房也安装了一条现代化生产线,并从社会上吸纳下岗待业人员。目前,招收的首批31名下岗工人正在生产一线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了解到天津市第二煤制气厂停产面临解体,机车车辆厂又积极与他们联系,并将从中招聘一批合同工,为下岗人员创造再就业的机会。

  2002年,44岁的谭春松从汽车暖风机厂下岗,妻子没有工作,女儿上学,70多岁的父母还需要他赡养。这几年,他虽然没闲着,但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得知车辆厂招工的信息后,他便赶来报名,当上了弹簧工人。机车车辆厂厂长宗保全表示,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扩大就业空间,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再就业岗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辆厂 | 机车 | 厂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