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春节前严防液化气乱涨价

  本报讯(记者 张莉)春节临近,为了稳定液化气价格,省物价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严管液化气价格,谨防节前液化气乱涨价。

  据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元旦期间,外地一些城市出现了液化气涨价的情况,为了稳定我省液化气市场价格,省物价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物价部门加强液化气价格监管和监测。

从严控制各项费用,切实管理好民用液化气市场价格。同时要制定液化气等民用燃料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时的紧急预案。对不执行政府指导价、价格干预措施以及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的经营单位和个人,物价部门将从严查处。

  液化气生产企业要严格执行液化气有关价格政策规定,按照与汽油出厂价的合理比价关系确定出厂价格,不得擅自突破。各地物价部门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液化气市场的整顿工作。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每瓶12公斤的液化气价格依然为68元,尚未出现涨价情况。

  又讯为进一步完善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确定我省天然气定价成本,给下一步天然气价格合理调整提供依据,省物价局从元月4日起开展对全省天然气定价成本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和审核的工作。

  调查审核的范围为全省所有城市天然气公司和省天然气公司2004至2006年主营业务经营成本。调查审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天然气经营者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成本、其间费用、劳动工资明细调查表等。同时对各城市的天然气安装及维修收费情况、用户承受能力等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液化气 | 价格 | 天然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