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保证春运 严打“黑车” 火车站周边违停将受罚

  金黔在线讯春节临近,贵阳铁路交警支队贵阳大队从即日起,将对火车站周边违法经营、无牌无照的“黑摩的”、“黑面的”进行专项治理。

  据悉,为给“春运”打下良好基础,铁路交警从即日起对火车站停车场及广场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治理。

同时为彻底杜绝火车站周边的“两黑”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铁路交警将采取“便服、制服相结合”、“白天、黑夜相结合”等不定时、不定人的“战略”对非法营运的“黑摩的”打出重拳;同时协助客运交通部门对夜间在车站周围利用私车非法接客、作案等“黑面的”进行查处。

  另外,由于凌晨过后车站出站口、广场附近出租车违章停放候客等现象较为突出,铁路交警还将加强夜间出租车辆停放的管理。即日起出租车、私家车在车站广场附近乱停乱放、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行为也将受到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车站 | 车站 | 铁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