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只警犬将在同安“执勤”(图)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通讯员黄火生)同安警方昨日首次对外透露,他们正在训练全省首支县(区)级公安机关警犬队,再过一个多月,获准合格后,12只警犬就将在同安城镇的街道、村庄上岗执勤,参与治安巡逻、应对突发事件。

  去年11月,同安警方开始策划引进警犬成立警犬队事宜,同安区委、区政府随即决定拨专款支持筹建。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为鼓励同安警方的创举,特意赠送了一只德国牧羊犬、一只英国拉布拉多搜爆犬。


  经与公安部南京警犬训练基地取得联系,同安警方获准挑选10只德国牧羊犬,并由警犬训练基地派优秀驯犬员指导全程驯犬工作。根据要求,每只警犬必须由一名民警带训,同安警方从派出所、治安大队、巡警大队、边防武警大队抽调12名身强体壮的民警参加训练警犬工作。经过20多天的严格训练,12只警犬的训练科目进展顺利,全部达到预期效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犬 | 警方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