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明天过人民中路 三线路绕行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本报记者 龚锐 摄影 李豫龙

  昨日是成都市人民中路单向通行的首日,由于周末机动车流量的减少,单行首日的道路交通状况良好,交警预测真正的考验将会出现在下周一的交通高峰时段。

为避免届时交通拥堵,昨日交警二分局向市民朋友提供了绕行方案。

  周末车少道路畅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人民中路成都剧场路口看见,施工单位已将原本设置在人民中路东侧的封闭区域移到了西侧,原本可以双向通行的人民中路已调整为从文殊院街路口至青龙街路口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单行路段有两条机动车道,机动车道的东西两侧各有一条非机动车道供人民中路方向的非机动车南北双向通行。记者在现场看见,由于周末时分机动车流量大为减少,单向交通的调整并未给人民中路交通带来太大影响,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各自的车道内有序通行,整条单行路段交通状况良好。

  交警推荐3条绕行线路

  据现场的交警二分局二大队大队长姜忠骏预测,单向交通方案真正的考验应该是在下周一的交通高峰时段,届时后子门驶往人民中路方向的大量北行机动车和青龙街方向驶往人民中路的北行车辆将在人民中路的青龙街路口形成汇流,该路口的交通压力将会陡增。为此,交警向后子门片区需要北行的车辆、青龙街方向需要北行的车辆及青龙街方向需要前往正府街的车辆推荐以下绕行线路:

  ·后子门片区需要北行的车辆,可沿人民中路一段行至西玉龙街西口时右拐,然后一路向北行经西玉龙街、玉带桥路口、锣锅巷、草市街和北大街,最后完成向北行驶计划;同时,后子门片区需要北行的车辆也可沿人民中路一段行至青龙街路口后左拐,沿青龙街行至八宝街路口右拐,最后沿万和路、北较场西路和五丁路完成北行计划。

  ·青龙街方向需要北行的车辆,可以行至西玉龙街西口后左拐,沿西玉龙街驶往玉带桥路口,再沿锣锅巷、草市街和北大街行驶,完成向北行驶计划。

  ·青龙街方向需要前往正府街的车辆,可在西玉龙街西口左拐驶往玉带桥路口,再左拐沿顺城大街向北行驶,在安全巷路口的掉头区域往回行驶,最后可在正府街东口右拐完成出行计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民中路 | 路口 | 车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