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汉骚扰女警后反打110诬告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李海波)1月4日晚,男子冀某向顺义警方报警称,受到电话恐吓。警方调查发现,冀某曾反复拨打电话骚扰女警,事后还打110诬告。昨天,冀某因寻衅滋事被顺义警方行政拘留。

  4日晚9点,110接到冀某报警,他称自己在牛山环岛受人威胁。

牛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冀某一身酒气,神志不清。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救助。冀某酒醒后一脸委屈地说,两天前,他接到了一个号码为6944××××的电话,“一女的在电话里恐吓我。”

  民警发现,冀某“投诉”的这个电话竟是顺义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的接警电话,民警随即向指挥中心了解情况。指挥中心称,1日晚,冀某曾打110报案称其弟与人发生纠纷,110指挥中心随即布警处理。当晚8点,指挥中心一位女警就民警处理情况对冀某进行电话回访,不料冀某在电话里用污秽语言对女警进行骚扰。在女警挂断电话后,冀某又先后16次拨打该号码谩骂民警。

  牛山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先后十余次的通话录音,并对冀某进行传唤。最初,冀某一口咬定是自己被骚扰,但听完电话录音后,冀某终于承认当晚喝多了,听见打回访电话的是个妇女就心里痒痒,趁着酒劲在电话骚扰、辱骂对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冀某 | 女警 | 骚扰 | 电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