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巴格达实施大规模安全行动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日宣布,在美军支持下,伊安全部队准备在巴格达实施新的大规模安全行动。在伊拉克宗派冲突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萨达姆绞刑视频丑闻致使马利基政府陷入危机。

据悉,马利基于1月3日向总统办公室提出辞呈。但在美国最高领导层的迅速干预和与伊拉克领导人进行联系磋商,并得到美方的一些保障之后,马利基收回了辞呈,并于4日回到办公室上班。

  美称六方会谈可能本月复会

  中新网华盛顿1月6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5日向媒体称,有“征兆”显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可能在本月内复会。麦科马克还表示,他认为朝鲜立刻进行第二次核试验的可能性较小。

  孟加拉大客车起火烧死40人

  新华网快讯:孟加拉国警方6日说,孟东部库米拉市当天发生一辆大客车起火事故,至少已造成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印度多起暴力事件致32人死

  新华网消息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一伙武装分子6日凌晨袭击了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区一个村庄,向睡眠中的村民开火,造成至少13人死亡。5日晚,阿萨姆邦的6个不同地区也遭到武装分子袭击,19人被杀害,25人受伤。此外,武装分子还制造了两起爆炸事件。

  美联社记者在伊遭枪击身亡

  新华网消息美联社5日发表一份声明说,美联社一名已失踪6天的记者的尸体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处停尸房被发现,他是遭枪击身亡的。声明说,这名记者名为艾哈迈德·哈迪·纳吉,他是被人从后面开枪击中头部而死亡的。纳吉今年28岁,在美联社担任记者以及摄像师的工作已有两年半时间。放射性物质钋雇员接受检测。

  伦敦一餐厅发现放射性物质

  中新网消息 英国伦敦的卫生官员称,在市中心梅费尔区的佩斯卡托尼餐厅发现了放射性物质钋210,这家餐厅的雇员现正接受检测。

  俄罗斯前特工利特维恩克去年11月23日在伦敦离奇死亡,中的正是钋210的毒。

  利特维恩克之死的调查至今没有结果,警方要求健康保护署监察这家餐厅,因为它和死亡案的调查有关。健康保护署说,最新的发现不会对公共卫生造成影响,已成功地进行了补救措施,这家餐厅现已继续营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科 | 利特维 | 6日 | 5日 | 餐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