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5春秋风华锦绣 25企业功勋卓著(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等与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梁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洪钧实习生刘畅)昨夜星光灿烂。在庆祝厦门经济特区25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为特区建设立下汗马功劳的25家优秀企业昨晚在厦门人民会堂受到了隆重表彰。至此,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突出贡献企业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兴裕,副市长叶重耕,市政协副主席庄威,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秀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永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斌生,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李泉佃等出席颁奖晚会,并为企业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联合发起组织,厦门商报、华亿传媒、厦门网(海峡网)承办。共有30多万人次的市民群众投出有效票,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考评审定,最终诞生了25家突出贡献企业和5家提名企业。25家突出贡献企业分别是航空港集团、火炬集团、厦门航空、建发集团、太古飞机、厦华电子、路桥建设、厦门卷烟厂、金龙汽车、住宅集团、建行厦门分行、港务控股、象屿集团、国贸集团、正新橡胶、厦门钨业、戴尔、翔鹭化纤、银鹭集团、厦门电业局、海沧投总、中国移动厦门分公司、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中盛粮油、工行厦门分行。

  叶重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主办的评选特区建设25周年突出贡献企业活动,是对特区建设辉煌成就的一次全面巡礼,是对特区建设精神的一次高度概括,更是对

  特区建设功臣的一次热情讴歌,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评定、组委会审定,最终评出的25家突出贡献企业是全市上万家不同所有制、各行各业企业的杰出代表,这些企业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推动厦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升厦门在全国全球的知名度建立了卓越功勋。厦门人民感谢你们!”

  叶重耕鼓励获奖企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牢记特区使命,更好地发挥厦门在海峡西岸发展大格局中的龙头带动和示范辐射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开放发展大局,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努力为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历史性的贡献。

  李秀记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厦门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鼓劲加油,为厦门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搭建平台,为厦门新兴创业企业发展提供榜样。

  受到鼓舞的获奖企业员工们斗志昂扬,为颁奖晚会献上了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节目,晚会在掌声、歌声、欢呼声和口号声中达到高潮。

  ………链接2版·要 闻

  星光灿烂辉映特区

  激情燃烧高歌跨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重耕 | 李秀记 | 企业 | 厦门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