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铁“黄金线”引爆商机无限

  上海地铁2号线西延伸段正式开通,对于北新泾的众多商户来说是最兴奋的事。延伸段4座车站均设在天山路上,这在轨道线上绝无仅有。天山路上的天都国际商场、馥邦中环广场、天山世纪广场、泓鑫时尚广场和虹桥国际商都等,都是理想的投资目标。

  地铁2号延长线让处在这条“黄金线”上的北新泾经济活跃起来。房价飙升,北新泾站出入口处,已矗立起馥邦中环广场和长宁旺角商场。外墙上,国美电器、国纪眼镜城、音乐之声等餐饮、酒吧、百货的店标赫然在目。商场招商部介绍,这里的铺面很抢手,好几家商户是赶在去年12月份地铁开通前抢先签约入驻的。

  在商场二层正在装修的3000平米的国纪眼镜城楼面,投资经营者周先生和祝先生颇为满足,他们战胜了好几位竞争者,终于在去年最后一天即地铁延伸开通日签约。原来,他们在眼镜行业历练多年,在全国数十城市设大型眼镜店,对眼镜业经营具有独到眼光。这次选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眼镜商场,援引国外“眼镜超市”的模式和理念,经营都彭、浪琴、精工、野尻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此番选址意义特殊,国纪眼镜城被列为长宁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北新泾街道对企业的每一合理要求,都给予妥善解决。

  北新泾街道副主任吕苏宁介绍,地铁建成惠及面广,附近的轻纺批发城、百联购物中心、世纪联华、易初莲花等大型商业;高档别墅群、居民住宅区等所形成的商品流、贸易流、信息流、资金流使此地的区位功能日渐凸现。

  (周兵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眼镜 | 商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