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激情遭遇“无主”线缆-

  上月26日,市民焦急致电本报,称南岸金紫街某花园小区门前有几根线缆掉落马路,半月来被过往车辆天天碾压已有破损。我当即前往查看,次日本版图文并茂作了报道,但没激起任何“涟漪”。想到投诉人担心出事的神色,我开始寻找“线主”,结果却无所获。

  想到线缆是公共设施,最初找的是市政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称,这一带市政线缆均埋于地下,破损线缆与其无关。随后联系电力部门,后者查看后回复:线缆并不带电,应是通讯线缆。立马又联系中国电信,心想这次该有结果了吧?不料却被告知,线缆属于联通。绕了个弯但终究找到了管事的,我也松了口气,满有把握拨通了联通分公司电话。正当我已在构思如何写这篇追踪报道时,联通来电让我跌破眼镜:线缆是中国电信的。

  想当初线缆架上线杆时,恐怕不是凭空架上去的,怎么一有问题,就找不到“主”了呢?想到市民只能失望地忍着,幻想某天它神秘归位或消失,心中总不是滋味。其实有关方面不能“兼济天下”越俎代庖是理所当然的,但一味“独善其身”,我们就不难想象为何塌陷窨井盖久难修复、失明路灯久难复明等类似情况总要出现。

  郁闷,并非因为这次追踪不能成稿。记者 陈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线缆 | 联通 | 查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