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机票姓名搞错乘客退票遇阻-

  本报讯日前,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委托酒店带购机票,结果姓名被弄错,找到酒店及票务中心,但双方都称没弄错,以致他多花了一张机票的钱。

  李称,3日晚,他和3位广东朋友住在江北区军东宾馆,委托宾馆订了3张4日下午飞往深圳的机票,每张票价折后450元,加上各项费用,共计1860元。

当晚9时许,机票送到宾馆。4日中午,他们检查机票时发现其中一张的姓名有误,将“姗”写成了“珊”。

  他表示,由于当晚宾馆接待员向票务中心订票时他在场,他认为是票务中心搞错了。找到票务中心,对方却不承认,称特价票不能退。无奈,李只好又买了一张票。

  5日,宾馆接待员向记者表示,当晚订票时核对了身份证,不可能出错。重庆联谊票务中心一陈姓业务员却称,当时她受理该业务时没听错。陈表示,若接票时发现错误并当日找到他们,他们还有可能进行内部处理,另办新票。但事隔一日,他们也无能为力。现在退票就只能退还机建费和燃油费共计150元。

  由于取证难,李最终自认倒霉。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重庆营业部提醒,机票上的姓名是不能更改的,因此乘客购票登记时一定要慎重。(记者 甘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姓名 | 票务中心 | 宾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